超好用的「國立中興大學訪客/貴賓車輛進出須知信件寄送」工具

用Google試算表就能自動寄出須知信件讓訪客/貴賓了解車輛進出方式

寄信通知 三步驟搞定

三步驟簡單跟著做,一鍵發送所有收件者

寄出的車輛進出須知內容有三大重點

信件內容採用調適性網站設計(RWD),不論手機桌機都能自動調適成適合的閱讀版面

  • 1. 校門車道的通行方式

  • 一般訪客

    訪客車輛進入校園,持悠遊卡入校由①車道刷卡入校並開始計時,辨識成功即會自動升起柵欄,若無則走②車道

    受邀貴賓

    受邀貴賓車輛進入校園,走①②車道均可進行車牌辨識, 系統成功比對您的車牌號碼後,會自動升起柵欄。

  • 2. 繳費機制

  • 一般訪客

    本校採車牌辨識若非持悠遊卡,於離校前先至行政大樓前繳費機銷帳,至繳費機輸入車號,系統核算應繳金額,繳費銷帳後請領取統一發票。

    受邀貴賓

    邀請單位事先於洽公系統提出申請為貴賓支付當日車輛通行費,被邀請的貴賓(如演講、評審、會議委員等)在校內舉辦活動當天可通過車牌辨識進出校園。

  • 3. 車輛駛離校門的方式

  • 一般訪客

    訪客車輛駛出校門,持悠遊卡訪客直接走④車道刷卡付款並領取發票後離校

    受邀貴賓

    受邀訪客車輛駛離校門③④車道均可車牌辨識放行。

開始使用!

依照發送信件通知的對象,選擇相對應的功能,按部就班就能一鍵完成寄件通知。

寄給一般訪客 寄給受邀貴賓